良杯製所 X 公主系列

 

Tritan透明雙層隨行杯- 貝兒限定款

 

 

嗨~大家 最近過得如何啊

炎炎夏日是不是就會很想來杯好喝的飲料呢? 🧃

在這個環保意識抬頭的時代

自備一個飲料杯也是很重要的事情

不管是喝水還是喝飲料都是超級必備

 

不知道大家對於環保杯的挑選有什麼標準呢?

麥泥對於環保杯的要求基本上就是要好清洗可以裝手搖杯跟不會漏

基本上因為麥泥喝水喝飲料的速度很快

所以對於保溫的效果不要求😂😂😂

 

之前麥泥使用的是二代大象杯

基本上使用起來很符合我的需求

但是因為不小心把蓋子摔壞了 😢

所以只好開始尋覓新夥伴

 

目前較多人推薦的應該就是 大象杯 漂浮杯跟搖搖杯

雖然很多人會說搖搖杯不是健身的人在用的嗎?

不過基本上還是符合我的需求

除了外觀我比較不喜歡😂😂😂

 

後來到其他Youtuber的介紹

發現良杯製所和迪士尼公主的聯名款

本來對於良杯製所印象停留在他們的吸管杯

跟我對於環保杯的要求有點不符

不過這款

Tritan透明雙層隨行杯 就可以滿足我的需要

✔容量700ml  大杯飲料沒問題

✔Tritan材質輕巧好攜帶

✔可完全密封不漏水

✔大杯口好清洗

整個都滿足我的需求啊

 

 

雖然決定好了品項

但是購買卻是一大難題啊

想買的時候網路上剛好都缺貨 😭

只有每天釋出少量現貨

 

本來心裡的第一名是小美人魚

但是真的是每天秒殺

真的是運氣好被我搶到一個貝兒

 

收到時超驚喜

比我預期中的更加精緻

外盒也都有做 整體性的設計

更加有收藏價值 😍

 

 

 

 

杯身上的 印刷也很精細

麥泥有偷偷摳過 應該 不會太容易脫漆

顏色這樣雖然不是最經典的樣子

不過卻帶有一點 復古感

讓我更喜歡了 ❤❤❤

 

從杯蓋到杯身整體色調的搭配

也完全的符合 角色的設定

透明杯身可以清楚看到飲料目前剩餘量

及杯子是否髒污

而且是 雙層 的設計

裝冰不流汗 裝熱不燙手

 

 

因為麥泥購入的是 經典收藏組

裡面包含:

✔Tritan 透明雙層透明杯 

✔Tritan透明斜口粗/細吸管 

✔吸管刷

✔可伸縮杯刷

✔造型矽膠防塵吸管蓋

 

我們先從外觀開始看吧

仔細看可以發現紙盒中間有一條虛線

一開始麥泥還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設計

但是看了內容物之後就懂了

 

 

裡面除了矽膠防塵套之外還有一張字條

就像 幸運餅乾 一樣

帶給你小小的驚喜喔

 

而這個防塵吸管蓋是專門給 細吸管使用

粗吸管是裝不進去的

但是麥泥自己習慣只用粗吸管

這樣不管有沒有料我都只要帶一支吸管出門就好

而且相對起來感覺粗吸管也好洗許多

所以我的防塵套已經默默地收起來了

不過裝上去真的是整體性滿滿

想要收藏整套的人還是可以入手一下

 

 

因為官網內容是寫

最高水位700ml  滿杯容量600ml

買這個杯子就是為了要裝飲料(?

所以麥泥直接買了一杯手搖杯回來

因為三級警戒的關係不能用自帶杯

所以先買回家再到過去

實際裝進去是剛好在 滿水位的位置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麥泥點的是去冰

還是因為這家飲料的給的量真的比較少

但是 大開口的設計 使用起來真的超級方便

 

好看的杯子放在辦公桌上

真的是看了心情都好

為苦悶的上班 生活找一點小確幸

也希望大家可以找到好看又適用的杯杯喔~

 

哪裡買:

良杯製所x公主系列: https://www.oolabtw.com/pages/princes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麥賣子 的頭像
    麥賣子

    麥賣子的腦波弱日記

    麥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